close

前不久的上禮拜某天,自然風下班後,有事跟我朋友約在台北車站碰頭。

 

  事情弄好後,正好是吃飯時間,想說就在車站附近晃晃吧。由於友人當天對麵食頗有興趣晃著晃著,友人看到了位於三越後方的日式拉麵店——銀座拉麵

 

  雖然有聽說過這家連鎖拉麵的大名,但從沒有光顧過

 

  據傳,台北車站附近的這家店,是個地雷股~~~~

 

秉持著不怕苦不怕難的精神,跟忐忑不安的心情,自然風靜靜陪著不知道這則小道消息的友人,進到這家店裡。

 

進去之後,看到客人還算不少,自然風我稍微放心一點。(每次去外面吃飯,自然風我都會心確定一下店內有人客否?)加上店員蠻熱情的招待,讓自然風我阿,稍微對這家店放心了一點

 

緊接著,關鍵的來了,點菜跟看成品。

 

自然風我點的是豬排味噌拉麵,友人點的是叉燒豚骨拉麵。菜單上,兩道麵食在菜單上看起來都非常鮮美,而且份量好像也夠。

宣傳部份寫的蠻不錯滴

 

只是端上來後,看得出來雖然不能說落差超大,但套個麥當當廣告左下方常會出現的小字:本產品以實物為標準=__=(還是有傳說中的落差),大碗裝的麵食,大概是一半再多一點的量吧!

豬排算不錯吃啦~^^

 

至於味道如何咧?說實話,還算不錯,喝的出來湯底下了不少功夫。另外,自然風我吃的豬排,厚度還蠻ok滴。至於我友人點的叉燒拉麵咧?據他轉述,說叉燒裡面真的有叉燒不,是叉燒太好咬斷,好像是要塑造一種入口即化的叉燒口感。而麵的話,也是蠻好咬斷的,方便牙齒差的人吃=__=

豚骨拉麵真的有豚骨~~~

 

總之,以一碗100多元的麵食來說,份量好像是介在普通→少的階段。然而,要說真的很差,到也未必啦。至少,看在飲料無限續杯(有飲料機),還算用心的內部成設,還蠻ok的主食口感,跟不錯的店員服務態度上,家店,以一般水準來說是ok~~~~。而且,也蠻適合學生聚會時可以選擇的一個好場所。

 

下次,在台北車站三越後面看到這家店時,大家可別嚇到,至少給他個機會吧!!
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tclock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