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然風我是個老外--三餐老是在外(波x果菜汁的廣告台詞)的外食族@_@”

 

 

常常,下班回家後,面對空谷回音的無人家裡,不是我自己隨便弄點水餃、餛飩、微波食品了事,就是跑去我們家外面找些店面買晚餐。

 

 

我想這點,大部分的人都跟我類似吧。

 

 

然而,不是我自誇,我住的地區,週遭很多小吃店真的是不錯吃,用平價的價格,便能吃到那種二、三百塊價位的餐點,只能說,我住在一個頗幸福的地方呢。

 

 

像這家楊師傅美食總匯,便是我們這帶蠻不錯的上海、寧波菜館。

 

 
楊師傅美食總匯

老闆娘是個和藹可親的大媽,跟老闆兩人早年拜上海菜師傅學藝,學成後又不斷用心開發好吃的料理,而且價格總是實在,難怪很多老客人願意來這間店面吃,當然,自然風我也不例外,常常會跑來買個一餐帶回家。

  
  
和藹可親的老闆娘,他很喜歡跟人家聊天唷^^,超親切



 
他的干貝湯包,裡面飽含湯汁,加上捏製時緊密度正好,口感綿密超好吃...這樣才100圓一籠^^
 

 
我最愛吃的油豆腐細粉,湯汁清澈但味道濃郁.加上青蔥.油豆腐.荷葉包肉三位一體的料,超讚,這樣50援救可打發^^

     
紅燒牛肉麵,肉大塊,湯頭又濃厚,吃起來很有飽足感,這樣一碗好像100吧!





排骨麵的肉炸的蠻酥脆,加上清爽的湯頭與很有嚼境的手製麵,打完球後我很喜歡來給他嗑上一碗,這樣好像90吧^^


明亮乾淨的店面、親切健談的老闆與老闆娘、料實在又好吃的料理,能幫餐館加分的三必選這間店都有,真的沒啥好挑剔的,讓我很喜歡這家店。

    也希望大家若有緣到這裡,記得找找這家不錯的小吃館唷,搞不好,你們也會發現自然風我坐在裡面吃呢
^^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tclock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