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許多愛打籃球的同好相比,我打籃球的球齡,大概只屬於"小學生"左右的層級


但稍微算了一下...我不知不覺也打了12.3年的球~~


雖說球技始終不是很好...只能偶爾去球場自娛娛人罷了(不論是3打3或是全場...常常被人家當肉墊打)


不過...因為很喜歡到處找找不同的地方打球....所以...久了之後~~~自認也能按圖索驥的找到一些還不錯的打球去處...當然...這只侷限在我目前所活動的大台北地區


稍微在這裡把一些我覺得還不錯的地方寫出來...也希望各位朋友在這裡相互交流...搞不好大家都可以藉此找到一些從未發現的新天地~~~


我大概推薦幾個比較有印象的地方,但都是室外的開放式空間而非室內...畢竟...隨時隨地都可打球的室內籃球場...條件都是差不多的...所以...在這裡就先不提


1.台大:台大離我住的行政區域很近...坐捷運大概只須經個3.4站.騎車約15分鐘就到了~~~好處是場地夠多,且不完全集中在這個大校園的某一區域..讓打球族比較能夠就近選擇場地.人潮也算不少.6日的下午偶爾還可看到秦漢跟他小孩孫國豪在這裡玩3打3~~~在這裡打全場或半場...不愁找不到咖...但是如果是台大校內學生想用場地...校外人士就必須讓位(這種機率跟其他學校相比算是較高的),而且...打夜間的話.有些地方就沒有燈光~~~但整體來說.在台大的校外空間打球事算蠻舒服的...而且各個層級(實力強度)的對手都不難找...算是一個大小皆宜的好地方^^


2.大安森林公園:假日的下午....去大安打球其實還蠻享受的...樹蔭跟綠地蠻多的.打累了還可以跑去這些地方稍微享受一下城市裡面的自然時光~~~但,大安森林公園裡面的鬥牛廝殺的還算蠻激烈的...可能因這裡的球場少...加上打的人還算多..所以感覺起來打的會比較緊湊...又因場地較少,在這裡想打全場...是不太可能的一件事,如想抱著廝殺的心情打3打3的人...我覺得這個地方不失一個可以血戰的好地方


3.天母運動公園:由於天母運動公園離我所住的地方較遠...所以比較少去那邊...但是,這個地方算蠻不錯的一個球場...人多且強者更不少.現在不知變的如何...但一兩年前那邊還聚集了蠻多的三打三高手...這個地方其實是還蠻適合球友們去玩玩~~


4.石牌國中:有著夜間照明設備的石牌國中,是我偶然發現的好地方...晚上在那邊打籃球外...還有許多踢足球的老球皮在那邊踢球...想要踢球或打籃球...那邊是個不錯的的選擇


日後如有想到或碰到其他好的地方...我會再補上


也請各位多多補充意見...讓喜歡打球的人都好做個交流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tclock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